OPPO Reno 在海外可能會有五個型號

Jason | OPPO
最近關於 OPPO 即將於 4 月 10 日發表的這個新的 Reno 系列,網路上的資訊可說是幾乎每天都有,就連 OPPO 自家副總裁也都常常在微博上爆自家的料;不過現在看來,Reno 可能真的不只一款手機,而是自成一個系列,因為根據 OPPO 在歐洲智慧財產局以及英國智慧財產局登錄的商標來看,Reno 可能會有至少五款型號。

cb2e5-3c9ae.jpg


根據外媒 LETSGODIGITAL 的報導,OPPO 在上述提到的兩個智慧財產局註冊了五個 Reno 系列型號做為商標,分別是「Reno Pro」、「Reno Plus」、「Reno Zoom」、「Reno Youth」以及「Reno Lite」,其中 Reno Pro 已經知道是一款搭載 S855 處理器的旗艦機種,Reno Plus 將可能搭載超大螢幕、4800 mAh 電池與 SuperVOOC 3.0 超級閃充;至於 Reno Zoom 則可能會使用 OPPO 的 10 倍混合光變鏡頭與 4800 萬畫素相機。而至於 Reno Youth 與 Reno Lite 應該是主打年輕族群與入門用戶的款式。

不過,因為 OPPO 只是將這些型號申請商標,目前並不清楚是否這些機種都存在,也不知道是否它們都會在 4 月 10 日的發表會上亮相。


引用來源:GizmoChina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