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4/10 將發表 Reno 新系列手機

Jason | OPPO
先前 OPPO 副總裁沈義人曾經表示,2019 年 OPPO 將不會有 R19 手機發表,本來讓大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不知 OPPO 在玩什麼策略;不過現在似乎有跡象顯示,OPPO 可能會用新的系列來取代原本的 R 系列。

oppo-reno.jpg

OPPO 官方微博帳號今早轉發同樣來自沈義人的微博,宣佈將在 4 月 10 日發表全新的 Reno,雖然外媒誤認這個 Reno 是 OPPO 另外一個子品牌,不過 OPPO 方面已經在微博中澄清,Reno 會是 OPPO 所推出的一個全新產品系列,並不是子品牌。

下載 (1).png


目前關於這台 OPPO Reno 手機的任何細節還都不是很清楚,但有傳聞這款新機可能會採用高通 S855 旗艦處理器,內建 4065 mAh 電池,並且搭載 OPPO 在今年 MWC 所發表的 10X 混合變焦相機技術,如果成真的話,那它就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旗艦機,原有的 Find 旗艦系列策略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值得探究。


引用來源:新浪微博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