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 將發表,會是一款相對平價的螢幕指紋辨識手機

Thomas | OPPO
OPPO 預計會於 10 月公布 R17 系列的台灣販售資訊,然後 R17、R17 Pro 的共通特色除了水滴造型螢幕設計之外,還具備螢幕指紋辨識機能。而現在看來 OPPO 打算把這兩項特色下放到相對平價、名稱叫做 OPPO K1 的新機種。

01.jpg

日前有疑似是 OPPO 官方的宣傳海報曝光,指出 OPPO 預計會於 10 月 10 日發表 K1 新機,而它將會是「首款千元 (單位是人民幣) 螢幕指紋手機」,將會採用水滴造型的螢幕設計。

另外,這款 OPPO K1 也已經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的網站上,顯示機背將採漸層色設計,然後會搭配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 / 6GB RAM、128GB ROM、20MP + 16MP 雙主鏡頭、3500mAh 電池。

至於 OPPO K1 確切是採用哪一款處理器、後續是否會引進台灣販售等情報目前還未知。

02.jpg

消息來源:微博 (肥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