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OPPO 打造的未來感,OPPO 上海超級旗艦店參訪

inno | OPPO
OPPO 在全球市場的市占率已經不容小覷,而 OPPO 在全球拓展市場版圖之餘,也於去年 (2017) 底在上海這個國際性大都市開設 OPPO 首家「超級旗艦店」。這次剛好應邀到上海參加 OPPO R17 系列的發表會,當然也要到 OPPO 超級旗艦店去一探究竟,順便要來跟大家分享 OPPO 超級旗艦店有何特色。

螢幕快照 2018-08-25 上午12.12.47.png

說到超級旗艦店,網友可能會覺得是否面積會有佔地幾百坪、擁有上百位店員在現場銷售服務呢?其實正好相反,OPPO 位於上海淮海中路商業街華獅廣場的「超級旗艦店」約只有 500 平方米(150 坪),而店內設計也打破傳統的門市店面設計,在店內的空間非常遼闊,讓使用者不是只有進來買東西,而是能夠享受自由、體驗、感受 OPPO 所帶來的科技感。

IMG_1355.jpg
▲ OPPO 上海超級旗艦店外部採用大量的玻璃版面作為入口的門面。

IMG_1356.jpg

超級旗艦店內除了展示 OPPO 旗下最新的手機之外,同時還有一些科技的體驗空間,例如產品投影的互動、電視螢幕的互動等......根據 OPPO 方面表示,這間上海的超級旗艦店並非以賣場零售為主要目標,主要是能夠讓路過的使用者進來,除了體驗 OPPO 本身的科技感產品之外,也能在空間內自由活動,將品牌打造為一個「以人為本」的體驗態度。

IMG_1358.jpg
▲ 現場有專業的 OPPO 服務人員為我們介紹超級旗艦店當中的各種主題設備。

IMG_1359.jpg
▲ 超級旗艦店當中也能買到一些 OPPO 認證過適合與手機搭配的產品。

IMG_1361.jpg
▲ 這還是小編第一次看到 OPPO 的官方零售周邊XD

IMG_1362.jpg
▲ 另外還有 beats 以及 JayBrid 的耳機。

IMG_1363.jpg
▲ 周圍的牆上有一整排手機體驗區以及互動牆。

IMG_1364.jpg

在這之中,也能看到旗艦店的中間,擺放了一個超大的「鯨魚」裝置藝術,據 OPPO 表示這之鯨魚象徵的 OPPO 的品牌態度,它象徵著年輕人對於自由、開放思維、夢想的一種理想,鯨魚雖大但是卻相當地靈活,象徵著 OPPO 對於品牌的打造也是如此。

同時在旗艦店當中還擺設了不少巨大的鵝卵石造型的椅子,這是讓進來體驗的消費者可以隨時坐下,透過藝術展示的方式讓消費者體驗手機以及體驗藝術。

IMG_1365.jpg
▲ 不論是牆上還是其他擺設裝置,都能看到鯨魚的出現。

IMG_1366.jpg
▲ OPPO 上海超級旗艦店也有交機桌,讓在這邊購買手機的消費者可以與現場的服務人員一對一教學。

IMG_1368.jpg
▲ 在這邊的手機隨時都可以拿起來體驗。

 

營業資訊:

OPPO 上海超級旗艦店
店址:中國上海市黃浦區淮海中路街道淮海中路688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有興趣的朋友們未來若有機會到上海的話可以考慮去參觀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