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小瀏海大電池的 OPPO AX5 即將於第三季登台上市

MarcoHu | OPPO
※ 7/27 更新:
OPPO 表示 AX5 上市日可能晚過八月,以下內文都更新為第三季。


替中低階手機找賣點,最好的方式就是切入實用面。OPPO 即將在第三季推出 AX5 新手機,S450 處理器比較普通,雙主鏡頭也很常見,不過它就搭載了一顆大電池,高達 4230mAh 的電量,可以提供更長的電力續航效果;同時,它還有小劉海,將在下個月登陸台灣市場。

888.jpg

OPPO AX5 在定位上是比較接近之前的 A73,也是在大陸市場的 A5 同款異名機。手機採用 S450 核心搭配 3GB RAM、64GB ROM 記憶體,6.2 吋全面螢幕設計具有小瀏海以提高螢幕占比,但解析度就是入門級的 HD+、也就是 1520x720 pixels。AX5 也配備 1300 萬畫素主相機和 800 萬畫素前相機,再包含一顆 200 萬畫素景深相機,可協助主鏡頭拍攝虛化背景、突出人像的美顏照片。

手機除了擁有鑽石美背設計,也搭載了 A 系列首次見到的 4230mAh 大電池,可以替這部中低階手機提供更多的電量支援(與 A73 相比是增加了 32% 電力),無論購入這款手機是通話、上網或玩玩小遊戲,對這顆新出現的大電池應該都會很有感。不過 AX5 也和前幾款 OPPO 新機一樣,都捨棄了指紋辨識,這莫非是 OPPO 這波新機的共識嗎?都不放指紋辨識功能了?

777.jpg

OPPO AX5 預計在第三季上市,藍、粉二色,售價還未公布,預估就應該與 A73 在同一個七千元上下的價位帶,屬於電信門市搭配專案的低門檻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