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旗艦市場:OPPO Find X 台灣上市價格搶先報

MarcoHu | OPPO
手機市場永遠歡迎新話題,7/30 台灣就會限量開賣首款升降鏡頭手機 vivo NEX,無巧不巧,另一款升降鏡頭手機 OPPO Find X 也會在月底登台。與隱藏相機同樣受到熱議的,當然就是 OPPO Find X 的價格,而現在我們就能搶先分享它的上市資訊。

未看先猜,大家能精準預測 Find X 的台灣售價落在哪裡嗎?

A1.jpg

日前官方已經宣告 OPPO Find X 預計 7/30 在台發表,而根據我們掌握到的消息,OPPO Find X 的 8GB RAM + 128GB ROM 版本預計 8/10 台灣首賣上市,手機建議售價 26,990 元,將會是 OPPO 近年來唯一開價在二萬元以上的機種。同時,據傳 OPPO Find X 也將限量發售,數量約在三千台左右。

這個價格,來自於手機本身的設計與功能都採高配置,包括完全隱藏於頭頂、可一鍵升降的前後雙相機,在不使用拍照功能時整組相機都是收納在機頂的特殊設計。規格面,OPPO Find X 也採用了高通 S845 處理器、8GB RAM、128GB ROM,螢幕則為雙曲面設計,具備 93.8% 高佔比與 6.42 吋全面螢幕設計,電池 3730mAh,支援 VOOC 閃充,且換用 Type C 規格。

總的來說,OPPO Find X 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旗艦級手機,隱藏式升降相機是最大賣點,26,990 元的價格若屬實,也不會太意外,接下來就看 OPPO 重回旗艦行列在市場的反應如何了。

innocences_3_b94f62a0373c7ff023b00d207903b0a1.jpg

文章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聲明一下,本篇文章提到的發售日期、價格資訊僅供參考,OPPO Find X 的最終台灣發售時程和售價,還是要以 OPPO 官方公布的資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