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 相機賣點確認:F1.7 光圈、dual pixel 對焦

Thomas | OPPO
日前我們有相關的報導指出,OPPO 預計會於 10 月 19 日於中國市場發表 R9s、R9s Plus 新機,並且將會主打拍照功能。至於 R9s 系列的相機規格會有那些賣點?先前的傳聞指出除了將會採用 Sony IMX398 感光元件之外,R9s 系列還將具備 dual pixel 對焦技術以及 F1.7 大光圈,而就在不久之前,包含 dual pixel 和 F1.7 光圈這兩項特色現在都已經由 OPPO 官方的宣傳圖片給證實了。

0EdjUitGv4.jpegoppo-r9s-2.jpg

雖然 OPPO R9s 系列並不是首款採用 F1.7 光圈和 dual pixel 對焦技術的手機,但同時兼具這兩項相機規格特色的,目前也僅有三星的 Galaxy S7 系列和已經正式停產的 Note 7。而搭配 F1.7 光圈和 dual pixel,預期可讓 OPPO R9s 的相機具備更快的對焦速度,然後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更容易拍出清晰的照片。

0EdjUiUlfr.jpeg

另外,雖然 OPPO 尚未公布 R9s 系列新機的硬體規格,但 Geekbench 已經有了 R9s 的跑分數據和幾項主要的硬體規格資訊,證實 R9s 和先前的傳聞相同,搭載高通 S625 處理器和 4GB RAM。至於 OPPP R9s 是否真的採用尚未發表的 IMX398 感光元件,又是否搭載前、後雙 1600 萬畫素相機?再等個幾天就會有正確答案了。

upe.png

消息來源:Gizmochina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