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8 日正式發表?OPPO F1 產品官圖流出

Thomas | OPPO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說 OPPO 打算於近期發表全新的 F 系列新手機,將會主打優質拍照功能,同時還會是一款擁有不錯性價比的中階定位手機。而傳聞中的 F 系列首發機:OPPO F1 很可能會於 1 月 底先在海外正式發表,而它的產品官圖也已經在網路上流出了。

01.jpg

日前經有海外媒體收到邀請函,指出 OPPO 表示將於 1 月 28 日舉辦一場新機發表會,而一般預期主角可能就是 OPPO F1。而從網路上流出的產品照來看, OPPO F1 會是一款採用金屬機身設計,整體質感應該不錯的纖薄手機,整體外型設計和 OPPO R7 很相近。

另外,傳聞中 OPPP F1 將搭載 5 吋 720P 螢幕、高通 S616 處理器、3 GB RAM 等規格。然後 OPPO F1 的主相機將是 1300 萬畫素並支援 PDAF 相位對焦,前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F2.0光圈。

02.jpg

消息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