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4T Pro 規格曝光,基於紅米 K70 Ultra 的國際升級版

dddd204 | 小米
除了每年年初的旗艦系列以外,小米通常會在下半年推出 T 系列,提供價格更便宜的次旗艦手機,而且通常由中國國內的紅米 K 系列改版而來,今年的小米 14T 系列也不例外,但會替國際版消費者帶來中國版沒有的規格升級。

Xiaomi 13T Pro 介紹圖片
▲ 圖為前代小米 13T 系列。

 

由紅米 K70 U 改版而來

外媒 Android Headline 獨家在小米自家的 HyperOS 系統程式碼中,找到了小米 14T Pro 的規格線索,由於在程式碼中的開發代號「rothko」相同,小米 14T Pro 沒有意外將會是紅米 K70 Ultra 的改版,搭載聯發科天璣 9300 處理器,是一款旗艦等級的手機。

紅米 K70 Ultra 目前尚未發表,傳聞將在今年年中推出,Android Headline 的消息等於同時爆了兩款小米手機產品的料。

fb.jpg
▲ 圖為前代小米 13T 系列。

 

同樣擁有徠卡認證

由於紅米手機走低價路線,紅米 K70 Ultra 的相機並沒有像小米旗艦一樣與徠卡合作,另外也採用了一組湊數用的微距相機,而小米 14T Pro 則將繼承前代與徠卡合作開發的相機系統,並且擁有更實用的長焦相機,此外也會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也是紅米 K70 Ultra 所沒有的。

另外一款較低階的小米 14T 開發代號則為 degas,目前關於小米 14T 的規格資料不多,不過以過往的紀錄來推測,小米 14T 可能會搭載聯發科天璣 8300-Ultra 或同等級的處理器,同樣也會具備與徠卡合作的相機功能,而小米 T 系列手機過往都在九月十月左右推出,小米 14T 系列沒有意外也會在差不多的時間發表。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