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13 系列 台灣 3/9 公佈上市時間與售價

Jason | 小米
小米在今年的 MWC 2023 中,正式發表三款 Xiaomi 13 系列智慧手機:Xiaomi 13Xiaomi 13 Pro 以及 Xiaomi 13 Lite,而這三款手機也很快將跟台灣消費者見面。小米今(1)日預告,將於 3 月 9 日針對媒體舉辦 Xiaomi 13 系列的新品品鑑會,到時除了會展出三款機種的實機以外,也會同時公佈它們的上市時間與售價。

【媒體邀請函】Xiaomi 13 Series 新品品鑑會.jpg


Xiaomi 13 三款機種中,以 Xiaomi 13 Pro 最受外界矚目,它承襲先前的 Xiaomi 12S Ultra 搭載 5000 萬畫素 1 吋 Sony IMX989 感光元件,並採用徠卡 Summicron 鏡頭系統與 ALD 低反射鍍膜,可去除耀光與鬼影;另外也配置 50MP 超廣角鏡頭與 50MP 望遠鏡頭,更添加徠卡經典與生動兩種拍攝風格,讓用戶拍出來的照片更有經典「徠味」。

除此之外,Xiaomi 13 Pro 也搭載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旗艦處理器,配備 6.73 吋 LTPO AMOLED 螢幕,支援 1-120Hz 自動更新率調整與 HDR10+ / Dolby Vision 顯示,內建 8GB / 12GB RAM 以及 256GB / 512GB 儲存空間。

小米去年的 Xiaomi 12S Ultra 並未在台上市,讓許多台灣米粉扼腕;如今它的後繼款式 Xiaomi 13 Pro 確定引進台灣市場,各位米粉們會不會買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