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 Lite 5G 未發表,開箱短片網路先現身

dddd204 | 小米
小米 13 系列已經確定將在 MWC 2023 展覽開始前一天,率先舉行國際版發表會,傳言已久的中階版小米 13 Lite 5G 將同步登場,不過發表會還沒來,小米 13 Lite 開箱短片已經在網路上出現,看起來真的是小米 CIVI 2 改名上市。

小米 13 Lite 現身 Google Play Console,將會是小米 CIVI 2 國際版
▲ 圖為小米 CIVI 2。

爆料人 Sudhanshu Ambhore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小米 13 Lite 5G 的開箱短片,開頭以印上型號的包裝驗明正身,手機正面採用曲面螢幕,並且有置中膠囊型的前相機打洞,背面的相機模組以大圓裝小圓設計,基本上可以確定是由小米 CIVI 2 改名而來,只不過背蓋從有花紋改成了素色霧面處理。
 

同時盒裝與配件也確定了小米 13 Lite 5G,將成為國際市場首款採用高通 S7 Gen 1 處理器的手機,AMOLED 螢幕具備 120Hz 更新率,且支援 Dolby Vision 顯示及 Dolby Atmos 環繞音效,三相機系統將擁有 5,000 萬畫素相機,並且擁有兩組共四顆 LED 可調色溫的前置補光燈,支援 67W 快充,並且會在盒裝中附上充電器。

小米將在 2 月 26 日台灣時間晚上 11 點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 2023 世界通訊大展前一日,線上舉辦小米 13 系列全球新品發佈會,除了小米 13 以及小米 13 Pro 兩款手機以外,小米 13 Lite 5G 可能也會同步登場,小米也預告了將會有多款物聯網新品一同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