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平面螢幕與邊框,小米 13 彩現圖出爐

dddd204 | 小米
除了傳說將搭載一吋感光元件的小米 13 Pro,系列基本款的小米 13 彩現圖也在網路上曝光,除了同樣擁有更大的相機模組,小米 13 看起來將與前代有相當不同的設計,不僅改用平面的螢幕,連邊框都將採用平面設計。

Xiaomi-13-5K2.jpg

爆料人 OneLeaks 在爆完小米 13 Pro 之後,另與網站 CompareDial 合作,公開了小米 13 的產品彩現圖,與小米 13 Pro 不同,小米 13 的 6.2 吋螢幕採用了平面設計,機身的線條也更加扁平,側面的邊框也從圓弧變成了直線。

Xiaomi-13-5K1.jpg

小米 13 背面相機模組的尺寸也明顯的增加,不過目前小米 13 的相機資訊沒有太多詳細的資訊,不確定規格是不是也有明顯升級,但可以預期小米 13 將搭載高通 S8 Gen 2 處理器,並且在高通正式發表 S8 Gen 2 後,小米 13 系列很有可能就會緊接著在 11 月底登場。

Xiaomi-13-5K4.jpg


引用來源:ComparD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