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Lite 彩現圖與開箱影片齊登場,相機規格可能比預期的高

dddd204 | 小米
小米除了即將發表新小米 12S 系列以外,已經傳言幾個月的中階版小米 12 Lite,在最近又出現了新的情報,除了爆料大神帶來了清晰彩現圖,中國也流出了開箱短片,而根據短片的內容,小米 12 Lite 的相機規格可能會比原本預期的還要高。

FWWbjnEXkAANnkr.jpeg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最近在 Twitte 上分享了小米 12 Lite 的清晰彩現圖,長相和先前流出的實機諜照相同,小米 12 Lite 將換上與旗艦系列相同的設計語言,但改採用平面螢幕以及背蓋,搭配平面邊框設計,除了黑色以外,也提供更粉嫩亮麗的綠色與粉紅色。

FWWbjotXwAEnGjO.jpeg
FWWbjsVXgAABVJ_.jpeg
▲ 小米 12 Lite 提供黑、粉、綠三種顏色。

FWW1mAGXkAIjyVv.jpeg
FWW1mAGX0AAkUmu.jpeg
▲ 雖然有類似的設計語言小米 12 Lite 整體設計線條平整,與小米 12 系列圓弧的元素大大不同。

彩現圖以外,小米 12 Lite 在中國也流出了開箱的短影片,而在影片中一閃而過的新機貼膜上,除了傳言中的 67W 快充以及 120Hz AMOLED 螢幕,在相機部份似乎寫上了 108MP 的字樣,另外 Evan Blass 提供踩現圖也出現了同樣的畫素標記,看起來小米 12 Lite 的主相機規格比原本預期的 64MP 還要高,另外在自拍功能上,小米 12 Lite 也有一項功能尚未流出。


▲ 小米 12 Lite 未發表先有開箱。

爆料指出小米 12 Lite 可能會搭載高通 S778G+ 處理器,螢幕為 6.55 吋 FHD+的 AMOLED,支援螢幕下指紋辨識,將預載 MIUI13 以及 Android 12 系統,並且與旗艦機一樣,具備立體聲雙喇叭以及紅外線遙控功能。

引用來源:Evan Blass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