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傳將在四月稍晚推出小改款小米 CIVI S

dddd204 | 小米
小米在去年九月推出了新系列小米 CIVI,主打外型設計以及輕薄手感,並帶來了專為人像自拍設計的影像系統,現在有傳言小米將在這個月稍晚發表新的小米 CIVI S,不過將會是小改款升級。


▲ 圖為小米 CIVI。

傳言小米 CIVI S 外型將類似小米 12 系列,但將會更著重輕薄的設計,基本上規格與前代差不多,處理器採用高通 S778G,螢幕也同樣為 6.55 吋 FHD+ 的 AMOLED,擁有 120Hz 的更新率,64MP 主相機也將採用三星 GW3,搭配 800 萬畫素的超廣角,但 200 萬畫素的副相機則從微距變成了景深相機。

小米 CIVI S 傳也將搭載 4,500mAh 容量電池,快充可能會維持 55W 或提升至 67W,最高 12+256GB 的容量也和小米 CIVI 相同,雖然規格幾乎和前代一模一樣,不過預計小米 CIVI S 將會帶來更強大的自拍功能,並在四月發表後,在五月於中國開賣。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