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這些小米和紅米手機,將會第一波更新到 MIUI13

dddd204 | 小米
小米在 2021 年年底,除了推出年度旗艦小米 12 系列以外,也帶來了旗下新的系統介面 MIUI13,接下來一定有很多米粉,想知道自己手上的小米與紅米手機,能不能體驗到新的系統介面,現在小米終於公佈了第一波正式更新名單。



前兩天小米在印度發表了紅米 Note 11 系列國際版,也搭載了新的 MIUI 13,緊接著小米就在官方的 Twitter 帳號,公布了第一波 MIUI13 的升級名單,包含小米 11 系列、小米 11T 系列,紅米 Note 10 系列、紅米 10 系列,以及小米平板 5,都在第一波的升級名單中。

FKCA3vUXEAQRG8u.jpeg

升級名單的機種,與先前開放測試的機種一樣,小米表示這些手機將會在今年第一季獲得升級,至於其他小米手機的使用者也別灰心,因爲小米也表示將會其他名單會陸續公布。MIUI13 除了基於 Android 12,將帶來更快更穩定的體驗,介面更美,同時也提升了隱私方面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