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於印度市場揭曉國際版Redmi Note 11系列,台灣也將引進部分機種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與中國市場推出版本在規格設計明顯不同

去年10月底率先在中國市場推出的Redmi Note 11系列,稍早由小米於印度市場推出國際版本,但除了名字相同之外,基本上與中國市場推出規格完全不同。

1.-Redmi-Note-11系列.jpg



分中國市場分別推出Redmi Note 11、Redmi Note 11 Pro與Redmi Note 11 Pro+的配置不同,小米在國際版分別推出Redmi Note 11、Redmi Note 11S、Redmi Note 11 Pro,以及採用5G連網規格的Redmi Note 11 Pro 5G,其餘款式則都僅對應4G連網規格。

其中,Redmi Note 11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680處理器,而Redmi Note 11S與Redmi Note 11 Pro均採用聯發科Helio G96處理器,在Redmi Note 11 Pro 5G則採用Snapdragon 695處理器,成為此次推出新機唯一支援5G連網功能的手機。

5.-Redmi-Note-11_全色系.jpeg
4.-Redmi-Note-11S_全色系.jpeg

會有這樣的安排,自然是因為印度市場仍有多數使用者維持使用4G網路服務,5G網路使用佔比暫時還沒有太高,因此繼續推出4G連網手機依然有其市場。

硬體規格方面,Redmi Note 11 Pro與Redmi Note 11 Pro 5G都採用對應Full HD+解析度與120Hz畫面更新率設計的6.67吋AMOLED螢幕,而Redmi Note 11、Redmi Note 11S則採用Full HD+解析度、90Hz畫面更新率設計的6.43吋AMOLED螢幕,四款手機均配置中央至頂設計的開孔視訊鏡頭,除了Redmi Note 11採用1300萬畫素規格,其餘三款手機均採用1600萬畫素設計。

此外,四款新機都搭載雙擴音喇叭與3.5mm耳機孔,以及5000mAh電池設計,僅Redmi Note 11、Redmi Note 11S對應33W有線快充,其餘兩款高階機種則採用67W有線快充,此外在電源按鍵設計部分也均採用指紋辨識功能。

主相機規格部分,Redmi Note 11分別採用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200萬畫素微距鏡頭,搭配一組200萬畫素景深鏡頭,而Redmi Note 11S與Redmi Note 11 Pro則是將廣角鏡頭規格換成1億800萬畫素規格,採用三星ISOCELL HM2感光元件的廣角鏡頭,至於Redmi Note 11 Pro 5G則採用與Redmi Note 11 Pro相同相機模組設計,但少了200萬畫素微距鏡頭。

3.-Redmi-Note-11-Pro_全色系.jpeg
2.-Redmi-Note-11-Pro-5G_全色系.jpeg

Redmi Note 11將提供石墨灰、暮光藍與星空藍三款配色,建議售價從179美元起跳,預計從1月底開始於全球市場陸續推出,而Redmi Note 11S則提供石墨灰、暮光藍與珍珠白三款配色,建議售價則從249美元起跳,同樣會在1月底起於全球各市場陸續上市。至於Redmi Note 11 Pro則提供石墨灰、極地白與星空藍三款配色,建議售價從299美元起跳,預計在2月於全球市場陸續上市,Redmi Note 11 Pro 5G分別提供石墨灰、極地白與海洋藍三款配色,建議售價則從329美元起跳,同樣會在2月起於全球各市場陸續上市。

小米台灣表示目前已經著手準備Redmi Note 11S在台上市前置作業,並且評估是否在台引進Redmi Note 11 Pro、Redmi Note 11 Pro 5G。

除了國際版Redmi Note 11系列,小米也在印度市場推出日前已經在台灣推出的米家空氣淨化器4、米家空氣淨化器4 Lite,以及米家空氣淨化器4 Pro,在印度市場售價分別為199美元、299美元與399美元。

IMG_1311.jpeg
IMG_1309.jpe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