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貝殼摺疊螢幕手機專利曝光,搭載雙鏡頭以及外小螢幕

dddd204 | 小米
摺疊螢幕手機大流行,除了展開成平板的大摺疊以外,好收納的貝殼摺疊手機也頗受廠商的親睞,最近小米也被發現申請了貝殼摺疊手機的專利,是不是代表小米也在規劃相關產品中呢?

720376.jpg

最近在中國國家知識財產局中,出現了小米申請的摺疊手機專利,不同於已經發表的小米 MIX Fold,這款新專利採用貝殼式摺疊設計,搭載了雙相機的設計,並在上蓋加入了小螢幕,不過照這個比例看起來,螢幕的尺寸真的很小。

Screenshot_2021-12-28-09-46-31-96_40deb401b9ffe8e1df2f1cc5ba480b12.jpeg

內螢幕尺寸不明,但是可以看到小米採用打洞設計,來容納前相機,而不是像 MIX 4 的螢幕下相機設計,另外電源鍵看起來也沒有整合指紋辨識。而關於小米的貝殼摺疊手機,目前還沒有太多開發的消息,不過專利出爐,加上除了三星以外,華為、Motorola 都已經或即將推出貝殼摺疊手機,OPPO 也有傳出風聲,如果小米有相關計畫,也不是很意外囉。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