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更多彩現圖以及規格提前曝光,搭載支援 120W 澎湃 P1 充電晶片

dddd204 | 小米
小米已經確定在 12 月 28 日發表小米 12,除了官方不斷預熱以外,相關的消息也不斷地流出,最近爆料大神辨識出了小米 12 的清晰彩現圖,更有爆料人把大部分的規格搶先曝光,小米自己也宣布,將在小米 12 Pro 搭載首款自處研發的充電晶片澎湃 P1。

FHTrmlWX0AUgPdZ.png

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上,上傳了三張小米 12 的彩現圖,看起來除了已經在官方海報小露側邊的黑色,小米 12 還將有藍、綠以及銀共四種色,綠色看起來還有皮革紋路,而小米在微博預告,小米 12 Pro 將搭載澎湃 P1 晶片,是小米自主研發的充電晶片,可以達到單電芯 120W 的充電功率,具備快充與低溫了種充電模式。

FHTrjDTXoAwhsO1.jpeg
FHTrmjgWYAEJYE8.png
▲ Evleaks 上傳了三張小米 12 的彩現圖。

另外中國爆料人熊貓很禿然公佈了一張疑似小米 12 的規格海報,他表示海報上的的資訊基本上正確,除了價格與相機規格,小米 12 預計將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並具備 67W 有線 30W 無線快充,而另一名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則表示,小米 12 的螢幕來自華星光電並支援 12bit 色彩深度,在規格表現上相當有競爭力。

007lLcywgy1gxnoupgfmqj30qo0zk77d.jpeg
▲ 爆料人熊貓很突然分享的小米 12 規格,但他表示價格部分不正確,並在相機規格上有部分出入。


引用來源:Evleaks小米手機(微博)熊貓很禿然(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