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殼圖片現身,小米 12 真的就長這樣?

dddd204 | 小米
原先計劃首發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的小米 12,雖然失去了第一名的寶座,但仍然是不少手機迷注目的焦點,繼之前有疑似小米 12 的背蓋出現在網路上之後,現在又有配件商的圖片,讓大家可以大概看看小米 12 的機身配置了。

ezgif.com-gif-maker (6).jpg

網站 Gizmochina 日前公布了一批圖片,號稱是小米 12 的保護殼,看起來小米 12 的背面與先前的爆料很接近,長方形圓角的相機模組,搭配了一個大大的主相機,以及兩個副相機,還有 LED 閃光燈,以及一個未知的感應器,不過由於是不透明的保護殼,我們只能看到部分的特徵。

ezgif.com-gif-maker (3).jpg
ezgif.com-gif-maker (4).jpg
ezgif.com-gif-maker (5).jpg

除了搭載高通 S8 Gen1 處理器,小米 12 傳會採用 5,000 萬畫素的大感光元件,不過長焦與超廣的並不會有太大的著墨,小米手機部高級副總裁曾學忠,曾表示小米 12 將具有最快抓拍、最穩對焦、最強夜景,並且效能調度自如。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