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相機模組外觀爆料,大大的主相機配小小的副相機

dddd204 | 小米
高通的新旗艦處理器 S8 Gen1 正式登場,並且即將陸續有產品發表,先發部隊的其中一員小米 12,在今天終於露出的一點面貌,中國的網站最近公開了小米 12 的彩現圖,以及疑似背蓋的照片,大大的主相機相當有趣。

0fa6b8ae5cfa11d.jpg
▲ 左為小米 12 彩現圖,右為小米 CIVI。

最近在微博上,流出一張傳為小米 12 的背面照片,看起來小米 12 的相機模組將採用長方形設計,並且擁有一個相當巨大的主相機,搭配另外兩個副相機,可能是一個超廣角搭配微距相機,另外閃光燈旁邊多出一個孔,目前不知道是什麼用途。

dde44dbbgy1gwzunluj9xj20t80ixmxj.jpg

中國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則表示,小米 12 的相機模組無法避免的將會凸起,但是透過新的工藝,將會與整體背蓋更加協調,他也透露小米 12 主相機的表現,與前代相比有很大的進步,並加碼爆料小米 12、12X 和 12 Pro 暫定一同發表。

截圖 2021-12-03 下午3.20.30.png

根據先前的傳言,小米 12 的主相機將會搭載 5,000 萬畫素大感光元件,不過在超廣角和長焦相機方面,不會有厲害的表現,而在高通中國高峰會上,小米手機部高級副總裁曾學忠則自己爆料,小米 12 將具有最快抓拍、最穩對焦、最強夜景,並且效能調度自如。


引用來源:cnBeta數碼閒聊站(微博)曾學忠(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