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除了即將揭曉Redmi Note 11T,還準備升級印度市場售後服務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小米印度市場負責人Manu Kumar Jain日前預告將在11月30日於印度揭曉Redmi Note 11T之後,稍早更透露將進一步讓印度售後服務簡化,引發不少人猜測是否將跟進蘋果允許第三方或自行維修服務,或是升級Mi Care延長保固內容。

截圖-2021-11-24-上午9.18.46.jpg




從小米印度官方Twitter發文內容,顯示小米接下來將調整印度境內維修服務,讓消費者能更容易獲得產品售後服務,但具體細節則尚未公布,預期會隨著Redmi Note 11T於印度揭曉時一併公布。

其中有可能允許第三方或消費者自行維修,另外也可能會升級既有Mi Care延長保固內容,甚至也可能讓小米旗下通路直接整合維修資源,讓消費者能透過鄰近的小米通路尋求維修服務。

而在先前預告中,小米透露將在11月30日於印度揭曉Redmi Note 11T,將可能搭載聯發科天璣810處理器,並且採用支援Full HD+解析度與90Hz畫面更新率的6.6吋螢幕,另外則配置最高8GB記憶體與128GB儲存容量,相機則分別採用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與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電池則支援33W有線快充。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