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能推出小型化的 S870 處理器手機小米 12X

dddd204 | 小米
小米前些天才傳出會發表一款搭載 S870 處理器的新機,現在這支手機似乎又有更近一步的消息囉,而且這款產品將採用相對小的螢幕,同時支援高更新率,並搭載 5,000 萬畫素的主相機。



XDADevelopers 的開發者 Kacper Skrzypek 爆料,小米 12X 將會搭載大約 6.28 吋的 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 FullHD+ 並具備 120Hz 的更新率,同時也支援 HDR10+ 顯示,在與網友的討論中他也提到,這支手機會稍微比三星 S21 大一點,但是以智慧型手機整體市場來說,仍然是比較小型化的機種。

他也表示小米 12X 的主相機為 5,000 萬畫素,另外先前的爆料指出這支手機的相機會很有競爭力。小米 11X 即為中國版的紅米 K40,因此小米 12X 很有可能也是紅米 K 系列改名上市,沒有意外同樣也會走高規格低價位的路線。


引用來源:XDADevel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