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系列手機確認搭載雙電荷泵設計的120W有線快充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確定將在10月28日晚間7點揭曉新款Redmi Note 11系列手機消息後,Redmi品牌總經理盧偉冰證實此系列手機將加入更進階的120W有線快充

redminote11-1.jpg

依照說明,盧偉冰透露Redmi Note 11系列手機採用的120W有線快充,將會納入雙電池芯設計,降低充電時整體所需電壓,並且透過雙電荷泵設計降低電阻,藉此讓手機能以更低電壓充電,同時在充電過程更可藉由低電阻設計減少發熱。

而藉由這樣的設計,同時應用在Redmi系列產品,意味小米接下來可將更高功率的快充技術下放到中階定位手機,不再僅侷限用於高階旗艦機種。

redminote11-2.jpg

以目前120W所對應有線快充技術,約可在15-17分鐘內將5000mAh規格電池充滿,讓使用者能更快確保手機電池續航力。

Redmi稍早已經對外公布Redmi Note 11系列手機外觀,將採用平框機身設計,顏色將區分迷霧森林、神秘黑境與時光靜紫三種配色選項,另外也確定採用中央置頂開孔設計的AMOLED螢幕,並且由藝人王一博擔任品代言,另外更計畫推出新款Redmi Watch 2智慧手錶。

redminote11-3.jpg
redminote11-4.jpg
redminote11-5.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