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新爆料:搭 5000 mAh 電池,採陶瓷機身

Jason | 小米
小米去年底發表首發高通 S888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小米 11」,而隨著 2021 年逐漸接近尾聲,它的後繼款「小米 12」的傳聞也開始浮現。知名中國爆料人「數碼閒聊站」今日在微博上宣稱,小米的新旗艦將搭載 5000 mAh 電池容量,並且採用陶瓷機身材質。

首發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小米 11 揭曉,明年 1/1 首賣、加碼推出「雷軍簽名特別版」
▲ 小米 11


「數碼閒聊站」指出,小米的新旗艦(也就是小米 12)採用了新的雙電池芯材料和設計方案,可以一定程度提升能量密度,因此能夠把 5000 mAh 做得更薄,換言之暗示小米 12 將採用 5000 mAh 容量電池;而他後續回覆網友提問時,也指出手機採用了陶瓷機身,加上配置堆料,因此重量應該不會太輕。

網頁擷取_13-10-2021_153150_weibo.com.jpeg


而在先前的傳聞中,小米 12 傳出可能會採用類似小米上個月發表的「小米 CIVI」外觀設計樣式,正面採用超窄邊框雙曲面螢幕,並可能採微曲面設計,以兼顧視覺呈現與手感;另外前置相機則改採與 CIVI 一樣的置中開孔設計,有別於小米 11 的左上角開孔。

此外,中國媒體也指出,小米 12 有很大機率首發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 安兔兔跑分有望突破百萬。

小米 CIVI 發表,主打美型設計輕薄手感,強攻自拍族群
▲ 小米 CIVI


引用來源:mydriv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