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T 開發代號規格外洩,64MP 三相機並採用聯發科處理器

dddd204 | 小米
小米除了年初的旗艦以外,下半年也常推出 T 系列版本,今年的小米 11T 現在網路上出現了蹤跡,將採用 64MP 三相機以及聯發科處理器,另外中國版的 K40 Ultra 也一起露出了水面。

720376.jpg
▲ 圖為小米 10T。

國際版小米 11T 開發代號 Amber 琥珀,將搭載一塊 20:9 的螢幕,並支援 120Hz 更新率,雖然頻率比小米 10T 低一點,不過有傳出將改用 OLED 面板,主相機採用 OmniVision 64MP 感光元件,搭配 8MP Sony IMX355 超廣角相機,以及三倍支援微距的長焦相機,處理器目前只知道是聯發科,但是沒意外應該是天璣 1200,可能在 10 月於印度或全球發表。

ezgif.com-gif-maker (5).jpg

另外開發代號 Agate 瑪瑙的紅米 K40 Ultra,處理器同樣由聯發科提供,不過紅米 K40 系列已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不確定將會哪一款產品取代,相機則採用三星 HM2 一億畫素感光元件,超廣角與長焦相機則與小米 11T 相同,預計將只會先在中國發表。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