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Redmi 10 外觀規格曝光,有 50MP 四鏡頭相機

Jason | 小米
紅米(Redmi)最近傳聞將推出 Redmi 10 手機,7 月中的時候曾傳出它通過美國 FCC 認證,不過關於這款手機的資訊並不多。然而,有爆料人在某電商上發現這款手機,而且包括外觀圖片以及規格全都列了出來。

redmi-10-series-render-image-feat.jpg


爆料人 Mukul Sharma 在國外電商網頁中發現 Redmi 10 的產品,從標價採用新加坡元計價來看,此電商可能為新加坡網站。從 Redmi 10 產品資訊中,也可發現手機的外觀樣貌,它採用類似 Redmi Note 10 的相機模組設計,手機背面會根據光線角度反射出七彩光線;而它也將採用一個 6.5 吋 90Hz 更新率 FHD+ 解析度開孔平面螢幕,表面採用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做為保護。

在其他規格方面,Redmi 10 將內建聯發科 7 月中旬發表的 Helio G88 處理器,因此是一款 4G 手機;並內建 6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可擴充記憶卡),採用 5000 mAh 電池容量並支援 18W 快充。另外,它也內建 50MP+8MP+2MP+2MP 四鏡頭主相機模組,前置相機 800 萬畫素。而它也內建 3.5mm 耳機孔,並採用以 Android 11 為基礎的 MIUI 12。
   
 
引用來源:91mobi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