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 面板諜照工廠流出,螢幕下相機居然擺在正中間

dddd204 | 小米
睽違三年的 MIX 系列,將以小米 MIX 4 在今年復活,這個走大膽路線的手機系列,預計今年也會帶來例如螢幕下相機的新技術,保持過去全螢幕的設計,不止如此,小米 MIX 4 的相機擺放位置,有可能跟別人不一樣喔!



最近在微博上,就傳出一組由工廠外流,號稱是小米 MIX 4 面板的照片,和目前傳言一樣,這塊面板除了螢幕下指紋辨識,還有螢幕下相機以及光線感應,而且還放到了螢幕的正中央,據消息小米將搭載新的螢幕下相機技術,在未啟動相機時,肉眼無法察覺相機的存在,並且能兼具拍攝品質,小米 MIX 4 可能在八月就會跟大家見面囉!

e9206d2c-a970-4668-8455-5daea64bd1a3.jpeg
▲ 從新的面板諜照來看,小米 MIX 4 的相機居然不在常見的螢幕邊緣,而是在正中央。


引用來源:IT 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