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 設計圖曝光,將搭螢幕下鏡頭?

Jason | 小米
當提起螢幕下鏡頭技術,很多網友可能會馬上想到 ZTE Axon 20 5G,這是全球首款推出市場的螢幕下鏡頭技術手機,但自拍表現只能說普通。在 Axon 30 於本月稍後推出前,有爆料人指出小米也有意推出螢幕下鏡頭技術手機,而且還會有所突破。
 
gsmarena_006.jpg


目前 ZTE Axon 20 5G 所採用的螢幕下鏡頭技術,由於其上方螢幕部分的畫素密度較低,只要細心留意還是會找到鏡頭的位置;不過根據爆料的 Ice Universe 表示,採用新技術的小米 MIX 4 會有「隱形」的鏡頭,當相機不在啟動狀態時,人的肉眼是完全無法見到鏡頭的所在。據悉小米 MIX 4 採用的螢幕面板由華星光電供應,不過有個限制就是螢幕的解析度最高只可達 1080p+。
 
0708-3b.jpg


另一方面,爆料人 HoiINDI 公佈了聲稱是小米 MIX 4 的機身設計圖,除了配備隱形自拍鏡頭的螢幕,機背四鏡頭相機旁邊也有副螢幕,尺寸看來比小米 11 Ultra 更大。消息指出,小米 MIX 4 可能會在 8 月跟 MIUI 13 同步發表,手機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內建 4,500mAh 電池,支援 120W 有線和 80W 無線快速充電。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