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多款手機爆螢幕觸控問題 可能與軟體相關

Jason | 小米
最近有國外網友反應,部份小米近期上市的新機出現螢幕觸控反應異常。討論區 Reddit 出現一些用戶抱怨和討論,當中小米 11、小米 11 Lite、小米 10 Ultra、小米 10T Pro、紅米 Note 10 Pro 和紅米 Note 9S 的用戶都面對類似的螢幕觸控異常情況。
 
d-c-tr-nh-1t1CBECuqvs-unsplash.jpg
Photo by Đức Trịnh on Unsplash


目前引發此問題的原因暫時不清楚,但用戶都表示問題是在過去兩個月內出現,因此評估可能與小米的 MIUI 系統有關。有用戶表示將手機關機重啟之後可以短暫解決問題,但很快又故態復萌;部份用戶甚至將手機重設,但螢幕問題依然揮之不去。

不過,小米方面已經確認部份型號出現觸控螢幕反應問題,也承諾會在稍後釋出更新解決。如果你手上的小米手機也出現類似情形,可能要稍等小米推出軟體更新。

 
資料來源:red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