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神秘新機 K9D 曝光,可能就是小米 CC10 / CC11?

Jason | 小米
小米曾經推出過主打拍照的「小米 CC」系列手機,在 2019 年的小米 CC9 Pro 不但首發搭載 1 億畫素相機,甚至還坐過一陣子 DXOMARK 拍照王的寶座;不過後來小米方面並沒有推出後繼型號,讓外界揣測是否小米將會結束此系列。
 
【動手玩】小米 CC9 Pro 正式發表:一億畫素、超大電池,售價人民幣 2799 元起
▲ 小米 CC9 Pro


不過,最近小米 CC 系列的後繼款式似乎露出一些曙光。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中國知名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公佈一款小米型號為「K9D」手機入網的消息,它並表示這款手機是一款輕薄機種。而中國媒體則指出,這款手機很可能就是被小米擱置許久的 CC 系列後繼款式,型號可能直接叫做 CC11。

数码闲聊站-4649726927963691-01.jpg


報導指出,雖然 CC 系列已經被小米擱置一段期間,不過先前負責 CC 系列的小米產品經理魏思琪曾經透露 CC 系列還是會推出新品,並且依舊聚焦在拍照部分。而先前曾經傳出一款「小米 CC10」的新機規格,它的相機傳聞支援 12X 光學變焦以及 120X 數位變焦,並採用三星新一代的 1 億畫素感光元件,另外還會有 OLED 螢幕、以及高通 S775G 處理器與 8GB RAM,這款手機有可能會在 7 月登場,至於這款手機會不會就叫做小米 CC11,有待後續小米揭曉。


引用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