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Hz 螢幕 + 108MP 相機 全新小米摺機傳第四季現身

Jason | 小米
小米 Mix Fold 於今年 3 月發表後,一直只在中國市場發售,還沒有在國際市場推出的消息。而正當消費者引領期待之際,著名中國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已經在微博爆料,透露第二款小米摺機的消息;據說新機並沒有有重大的改變,但會在部份環節帶來明顯的改善。
   
xiaomi-mi-mix-fold.jpg


根據數碼閒聊站的爆料,第二款小米摺機會沿用小米 Mix Fold 的向內摺機身設計,也會繼續使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採用 108MP 主鏡頭。雖然主要規格跟 Mix Fold 類似,但小米據說會採用三星的柔性螢幕,提供最高 120Hz 更新率,外螢幕的更新率跟 Mix Fold 一樣為 90Hz。
 
0616-3a.jpg


消息指出小米可望提升第二款摺機的耐用性,將會改善中間轉軸的結構,希望能夠媲美三星的摺機。至於外界最關心的上市日期,傳聞指出小米打算在今年第四季發表,但暫時還不知道第二款小米摺機是否會在國際市場推出。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