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50MP 大感光元件,紅米將再添高畫素手機成員

dddd204 | 小米
紅米 Note 10 Pro 月底將以不到八千五,帶來一億畫素的相機,現在有爆料者指出,紅米正在開發一款新手機,將搭載 50MP 感光元件,為小米的手機產品線再添高畫素成員。


▲ 圖為即將上市的紅米 Note 10 Pro。

根據爆料人數碼閒聊站指出,紅米將有產品採用一顆,尺寸 1/1.5 吋的五千萬畫素感光元件,對照畫素與大小,推測是 OmniVision 的產品 OV50A,單位像素面積 1μm,支援像素合併至 12.5MP,提供 2μm 像素面積的夜間拍攝效果,並擁有 100% 覆蓋率的 2x2 相位對焦點,以及支援 8K 高畫質錄影。

截圖 2021-05-24 下午7.06.54.png
▲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指出,紅米新產品將採用 1/1.5 吋的 50MP 感光元件,推測是OmniVision 的產品 OV50A。

目前還不清楚這款產品的其他規格和定位,有傳聞將是紅米 Note 10 系列機種,也有網友猜測可能是紅米 K 系列的產品,不過以紅米的講求 CP 值的品牌定位,我們可以期待又是一款價格親民的產品囉!


引用來源:Android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