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 系首款 5G 手機:POCO M3 Pro 5G 5/19 發表

Jason | POCO
從小米分家出去的 POCO 手機品牌,與 Redmi 一樣都是主打平價高性價比的款式,而它們即將在 5 月 19 日發表一款新機「POCO M3 Pro 5G」,是 M 系列第一款支援 5G 的機種。在發表會之前,POCO 官方也預先透露了一些手機的規格。

POCO-M3-Pro-5G-Render-Leak.jpg
▲ 先前流出的 POCO M3 Pro 5G 產品圖片


根據先前資訊,POCO M3 Pro 5G 將搭載 5000 mAh 電池容量,支援 18W 快充;而它也會採用三鏡頭主相機設計,標準鏡頭為 4800 萬畫素,POCO 並未說明其他兩個鏡頭是什麼,但先前有傳聞指出應該是 200 萬畫素雙寶鏡,前置相機則為 800 萬畫素。

而在螢幕方面,POCO M3 Pro 5G 將搭載 6.5 吋 LCD 螢幕,支援 FHD+ 解析度以及 90Hz 更新率;螢幕並將採用開孔設計放置前置相機。

另外,POCO M3 Pro 5G 將採用聯發科天璣 700 處理器,可能內建 6GB 或 8GB LPDDR4X RAM,並有最高 128GB UFS2.2 儲存空間;傳聞指稱它應該是先前發表的 Redmi Note 10 5G 的國際版。


引用來源: 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