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第二款摺疊螢幕手機 傳有螢幕下鏡頭、108MP 三鏡主相機

Jason | 小米
小米在三月底時對外發表旗下首款摺疊螢幕機種「小米 MIX Fold」,首次搭載了液態鏡頭以及小米自行研發的澎湃 C1 影像晶片;不過小米 MIX Fold 才剛發表,現在關於小米的下一款摺疊螢幕機種傳聞也開始在網路上發酵。

Xiaomi-Mi-MIX-Fold-Featured-A.jpeg
▲ 小米 MIX Fold


中國知名爆料人「數碼閒聊站」今日在微博發文,披露關於「J18s」這款新機的一些規格。你可能會想,「J18s」是哪台手機?其實,小米 MIX Fold 的內部代號就叫做「J18」,因此 J18s 就被認為可能是它的後繼款式。

數碼閒聊站指出,J18s 的工程機看起來像是小改款,螢幕更新率依舊是 90Hz,並且相機採用 108MP 標準 + 3X 液態鏡頭 + 超廣角的組合;不過小米 MIX Fold 的外螢幕更新率為 90Hz、內螢幕則為 60Hz,是否新款摺疊手機會將內外螢幕統一改為 90Hz?外媒《Gizmochina》似乎認為有此可能。

網頁擷取_7-5-2021_193457_www.weibo.com.jpeg


另一方面,《Gizmochina》也披露小米的這款二代摺疊螢幕手機,可能會搭載螢幕下鏡頭設計,不過實際的相機畫素未知。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