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遊戲增強版現身 Google Play Console,可望推出國際版

Jason | 小米
紅米(Redmi)上週在中國市場推出旗下第一款遊戲手機:Redmi K40 遊戲增強版,主打彈出式肩鍵設計,並且採用 VC 液態冷卻系統與石墨烯散熱材質,搭配聯發科天璣 1200 處理器,甚至還推出黃色機身的李小龍特別版;而最近這款手機也現身在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庫中,代表它有蠻大的可能推出國際版。
 
Redmi-K40-Gaming-Edition-Featured-01.jpg


在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庫中,Redmi K40 遊戲增強版被稱為「Redmi K40 Gaming」,規格與已經發表的機種相同,包括 8GB RAM、天璣 1200 處理器(MT6893),螢幕解析度為 2400 x 1080,系統則為 Android 11。

而根據外媒報導,這款手機可能會先在印度市場推出,不過到時型號可能不會叫做 Redmi K40,反而是會掛上 POCO 的品牌,以 POCO F3 GT 系列的名義在印度販售,畢竟先前國際版 POCO F3 就是從中國版 Redmi K40 而來。至於在印度以外的地方是不是也叫做 POCO F3 GT,目前還不清楚。

E0grtB5VUAMeyWg.jpg


另一方面,為了行銷 Redmi K40 遊戲增強版,紅米幾天前也釋出了一段官方的拆機影片,並且展示手機內部的零組件以及散熱構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引用來源: 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