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遊戲手機規格曝光 採天璣 1200 處理器

Jason | 小米
紅米先前宣佈會在 4 月發表旗下第一款遊戲電競手機,中國媒體表示紅米的這款遊戲手機已經獲得入網認證,手機會使用與小米 11 系列同款的充電器,支援最高 67W 快速充電。日前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公開了部份紅米遊戲手機的規格資料。
 
5G-Gaming-Phone.jpg



爆料指出,紅米遊戲手機將會採用三星的 OLED 開孔螢幕,自拍鏡頭位於螢幕頂部中央位置,螢幕更新率為 144Hz。至於其他規格,紅米官方先前透露,他們的首款遊戲手機會搭載 MediaTek 天璣 1200 處理器,並且會有 5,000 mAh 大容量電池。機身設計方面,紅米遊戲手機會配備類似黑鯊遊戲手機的機側實體遊戲按鍵,能夠實現四指操作。
 
0419-1b.jpg


紅米高層盧偉冰表示,紅米遊戲手機會貫徹品牌主打高性價比的使命,將會「擊穿遊戲手機價格底線」,意味著這款採用聯發科處理器的遊戲手機,價格會比競爭對手便宜。
 

資料來源: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