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Fold 發表前海報流出 採內摺設計

Jason | 小米
小米昨日舉辦「生生不息」春季新品發表會,一口氣推出多款小米 11 系列手機,不過卻沒看到他們外傳的首款摺疊螢幕手機,就有網友問到:說好的 MIX Fold 呢?其實小米昨日歷時 2 小時半的發表會只能算是上半場,小米今晚 7 點半還要繼續下半場的新品發表會;就在發表會即將舉辦之際,網路上洩漏了 MIX Fold 的海報,讓外界首度看到它的真實面貌。

156354-phones-news-xiaomi-mi-mix.jpg


上面這張圖片就是先前在微博上曝光的小米 MIX Fold 摺疊螢幕手機海報,從海報中可以看到大大的「MIX Fold」字眼,證實它的型號就叫做 MIX Fold;而海報也顯現了手機本身,與先前的傳聞一樣採與三星 Galaxy Z Fold 2 的螢幕內摺設計,外側看似也有一個副螢幕;而手機背面的相機模組設計較為類似小米 10 Ultra 或是小米 10S 的樣式。

而從海報上的小字也能看出一些 MIX Fold 的重點規格,包括內螢幕為 8.01 吋大小、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內建 1 億畫素相機與液態鏡頭、甚至還有 4 組揚聲器設計。 

至於 MIX Fold 還有什麼令人矚目的特點?在今晚的發表會中就會揭曉,我們之後也會有關於它的報導。           

Mi-Mix-Fold.jpg


引用來源:pocket-lint.com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