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預計在 3/29 春季發表會發表新款 MIX 系列,會是摺疊螢幕手機嗎?

Jason | 小米
小米先前宣佈將於 3 月 29 日舉辦春季新品發表會,一向很喜歡事先透露產品規劃的小米,也已經預告當天會有小米 11 Pro 與 Ultra 兩款「安卓機皇」,不過還會有什麼產品呢?或許小米旗下第一款摺疊螢幕手機,也可能會在當天亮相。

ExSoTorU8AEMMSb.jpg


小米公佈新的春季發表會預熱海報,標題是很大的「MIX COMING BACK」字樣,預告會有新的 MIX 系列手機回歸。雖然小米並沒有透露當天發表的 MIX 機種是什麼,不過海報的副標題「關於小米 MIX 我們展開聊聊」其中的「展開」字樣,似乎暗示了這款手機可能會是搭載柔性摺疊螢幕的 MIX Fold 摺疊螢幕手機。

collage.jpg
▲ 先前網路上流出號稱是 MIX 摺疊螢幕手機的外殼樣貌


小米這款 MIX Fold 摺疊手機,已在上週通過中國工信部的審驗,代表正式推出的日子不遠;而它傳聞與小米 11 Pro 的規格類似,包含 S888 處理器、UFS 3.1 + LPDDR5 儲存,另外支援 67W 快充技術;而它可能會採用類似三星 Z Fold 2 的內摺樣式,尺寸為 8.03 吋,並未設置螢幕開孔;此外它的轉軸部分可能也會採用特殊材質。

而究竟 3/29 當天會不會真的有這款摺疊螢幕手機揭曉,到時候就知道。


引用來源:xda-developers.comgiz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