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Pro 零件曝光,相機旁也有小螢幕?

Jason | 小米
不少消費者都在期待小米 11 系列的兩款新機:小米 11 Pro 和小米 11 Ultra,昨日有中國網友發出一張了聲稱是小米 11 Pro 的零件諜照,直指它的相機模組設計將會與小米 11 Ultra 相同,也就是同樣在相機鏡頭旁附設小螢幕。
 
0318-3b.jpg


相片據說是從小米的組裝線拍攝,從相片中可見,兩枚鏡頭設在相機模組的左上角,旁邊為閃光燈,下方的長方形孔洞可能是放置潛望式鏡頭之用;而模組的右邊將據說是小螢幕放置的位置。

消息指出,該螢幕可以在拍攝時顯示倒數計時,或是可透過小螢幕看到自己的影像,方便使用機背相機自拍;不過這個小螢幕除了拍照輔助以外有沒有其他功能目前未知。

小米 11 Pro 和 Ultra 據說都會配備 Samsung GN2 1/1.12 吋感光元件,擁有 5,000 萬 1.4µm 畫素尺寸,支援 4 合 1 低光拍攝,潛望鏡頭模組更支援最高 120 倍數位變焦。
 
gsmarena_001 (1).jpg
▲ 先前 Ben Geskin 基於傳聞而繪製的小米 11 Ultra 概念圖片


消息指出,小米 11 Pro 和 Ultra 均採用解析度達 QHD+ 的 6.81 吋 AMOLED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和 480Hz 觸控採樣率,並與去年年底發表的小米 11 同樣使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小米 11 Pro 和 Ultra 的其中一項分別,就是前者僅支援 66W 快充,後者則支援最快的 120W 快充。經常爆料的數碼閒聊站表示,小米 11 Pro 和 Ultra 有望連同小米 11 Lite,在 3、4 月期間發表。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