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Young:小米首款摺疊手機採外摺設計、叫做 MIX 4 Pro Max

Jason | 小米
小米正在研發摺疊螢幕手機的消息已經不算新聞,他們先前已經展示過一款原型摺疊螢幕手機,而螢幕面板研究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先前也爆料小米將在 2021 年推出三款摺疊螢幕手機,第一款會是類似華為 Mate X / Xs 的螢幕外摺設計。

 
maxresdefault.jpg


而今日 Ross Young 又在推特上爆料,指稱他聽到的消息是,小米這款摺疊螢幕手機型號可能會稱為「小米 MIX 4 Pro Max」,採螢幕外摺設計;至於柔性螢幕面板則將由中國面板廠華星光電(CSOT)所提供,並非三星。他另外補充,小米今年稍晚將推出採螢幕內摺的摺疊螢幕手機,面板才是由三星供貨,而此螢幕的尺寸將會稍大一些。
 

Ross Young 並未指出小米這款 MIX 4 Pro Max 摺疊螢幕手機的推出時間,目前關於它的其他規格也未知。


引用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