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小米 11 Ultra 將率先採用三星 ISOCELL GN2 感光元件

inno | 小米
三星才剛發表了 5000 萬畫素 ISOCELL GN2 感光元件之後,就有爆料者爆料小米 11 Ultra 將會是首款發表搭載三星 GN2 感光元件的機種。

Eu4Rc-HVkAIupkI.jpg

推特上的爆料者 Ice universe(@UniverseIce)常常發表一些智慧型手機的爆料消息,而就在稍早三星公布了 ISOCELL GN2 感光元件 之後, Ice universe 隨即就在推特上跟進了小米 11 Ultra 將採用三星 GN2 感光元件感光元件的暗示。
 
早在 2019 年,Redmi Note 7 成為首款搭載三星 GM1 感光元件 4800 萬畫素鏡頭的智慧型手機。然後,Redmi Note 8 Pro 也首次使用 6400 萬畫素三星 GW1感光元件,而之後的小米 Note 10 ,也是第一款使用10800 萬畫素的三星 ISOCELL HMX 感光元件手機,可以看得出來三星與小米早就有在相機硬體上長期搭配使用。

而這次三星 ISOCELL GN2 在畫素與感光元件尺寸上與前一代都有所進步,也很期待接下來採用它的小米 11 Ultra 會有怎樣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