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Redmi Note 9T 現身 Geekbench,傳 2021 年 1 月發表

Jason | 小米
紅米先前在 11 月底時,於中國市場推出「Redmi Note 9」系列機種,後來傳聞它的國際版會以「Redmi Note 9T」的名稱推出。而最近 Redmi Note 9T 也出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中,可望明年一月正式發表。

720.jpg

根據爆料人 Abhishek Yadav 披露,小米最近有一款型號為「M2007J22G」的手機出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被認為就是 Redmi Note 9T。這款手機除了搭載聯發科天璣 800U 處理器外,也有 4GB RAM,Geekbench 跑分結果顯示它的單核分數為 598 分、多核分數為 1760 分,表現普通。

EqfsGfVUUAAXZ7h.jpg


Redmi Note 9T 既然是由中國版 Redmi Note 9 5G 而來,那麼可以預期它們之間的規格相差不大,包括搭載 6.53 吋 FHD+ 解析度開孔螢幕、48MP + 8MP + 2MP 三鏡頭主相機、5000 mAh 電池容量;不過 Geekbench 列出的規格中顯示 Redmi Note 9T 內建 4GB RAM,此規格並沒有在中國市場推出(中國市場採用 6GB / 8GB RAM),另外手機可望也有 128GB / 256GB 儲存容量。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