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跟進取消提供 USB 充電器,雷軍透露將會構思更合適方式滿足充電需求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期加入更快充電設計

日前以「輕裝上陣」形容即將發表的小米 11,稍早由小米執行長雷軍證實也會取消附贈 USB 充電器,讓新機盒裝設計可以更輕薄。

截圖-2020-12-26-下午2.57.10.jpg



如同蘋果以眾人相對較少使用盒裝隨附的 USB 充電器,加上預期 USB 充電器已經隨手可取情況為由,在今年推出的新款 iPhone 12 系列均取消提供 USB 充電器,並且讓盒裝設計更輕薄,小米目前也確定會在即將推出的小米 11 採用相同作法,藉由取消提供 USB 充電器,讓原廠盒裝可以變得更輕薄,甚至讓運送成本相對降低,同時也能減少運送過程的排碳量。

不過,雷軍額外表示會構思更合適的解決方案,藉此讓使用者依然能方便讓手機充電。

001Un9Srly1gm11edpogoj61bf0zkn5m02.jpg


小米預計會在 12 月 28 日晚間 7 點 30 分揭曉小米 11 具體細節,日前更預告此款手機將會首發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且將維持一段時間的獨佔使用權。

除了小米跟上蘋果腳步,包含三星在接下來即將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1 系列,同樣也傳出不會隨盒附上 USB 充電器,並且讓手機盒裝設計可以更輕薄。

至於在小米 11 預計採用規格部分,除了將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預期會區分標準版與 Pro 版兩種規格,其中小米 11 將採用雙側曲面、開孔設計的螢幕規格,小米 11 Pro 則會基於小米 11 的螢幕設計,額外採用四面曲面設計,同時也讓解析度提高至 2K 規格,兩者均支援 120Hz 畫面更新率,以及 10 位元色顯示效果。

而記憶體則會採用 12GB 容量,背面主相機模組則會採用矩陣排列,而小米 11 Pro 更搭載 100W 以上的有線快充,另外也將搭載 harmon kardon 音效規格。

001Un9Srly1gm18opnf1uj61uo2gwgu3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