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實機諜照再亮相,搭皮革機殼、規格曝光

Jason | 小米
小米即將在 12 月 28 日發表新一代旗艦手機「小米 11」,關於這款旗艦機種最近消息也是相當豐富,除了彩現圖已經在網路上曝光之外,先前也有流傳過一批實機諜照;現在微博上又傳出 2 張小米 11 的真機諜照,除了有不同外觀外,也曝光了一些手機的規格。

Xioami-Mi-11-live-shots.jpg


最近有網友在微博上傳 2 張小米 11 的諜照,其中一張背面的相片外型看起來與先前的諜照以及彩現圖相當類似,不過背蓋的材質就改用紫色的皮革,並非先前諜照中的玻璃。而在先前的傳聞中,曾經也有小米 11 將推出「煙紫色」素皮(人造皮革,vegan leather)材質款式的消息,與照片中這款機種相符。

另外在手機正面的相片中,也顯示了一些手機的規格,像是搭載 2.84GHz 八核心處理器,這與高通 S888 的規格相符;另外還有 12GB RAM,並搭載 Android 11 系列與 MIUI 12 介面。至於小米 11 系列還有什麼樣的規格與特異功能,大家不用等太久就會知道。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