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Young:小米 2021 將推出三款摺疊螢幕手機

Jason | 小米
以手機螢幕面板產業做為研究主軸的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先前爆料 2021 下半年摺疊手機將大爆發,至少會有 8 款摺疊螢幕手機問世,而將推出摺疊螢幕手機的品牌中也出現小米的名字。昨日 Ross Young 再度爆料,表示接下來將推出摺疊螢幕手機的品牌應該是小米,並指稱小米在 2021 年會有多達 3 款摺疊螢幕手機進入市場。

xiaomi-could-be-the-first-to-bring-foldables-to-india-740x500-1-1552896057.jpg
▲ 小米先前的概念摺疊螢幕手機


Ross Young 表示,小米不但有 3 台摺疊螢幕手機推出,而且這 3 台機種也囊括了 3 種摺疊螢幕手機的型態:螢幕向外摺、向內摺、以及貝殼機款式。

他指出,小米第一款摺疊螢幕手機會是像華為 Mate X / XS 一樣的螢幕外摺設計,第二款是像三星 Galaxy Fold / Z Fold 2 一樣的螢幕內摺樣式,而第三款就是類似 Galaxy Z Flip / Moto RAZR 的貝殼機樣式。另外他也補充說明指出,螢幕向外摺的款式大概會搭載一個 8 吋左右的螢幕。
 

先前網路上曾有傳聞,小米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Cetus」的摺疊螢幕手機,可望搭載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以及 108MP 畫素相機,不過其他規格未知,有可能 Cetus 就是這三款摺疊螢幕手機的其中的一款。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