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稱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小米 11 系列手機,將於 12/29 公布

管理員 | 小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有可能會改在今年底之前上市

在 Qualcomm 公布新款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88 時,小米也宣布將率先推出搭載此款處理器的小米 11,而 相關消息則指稱此款新機將會在 12 月 29 日發表,並且最快會在本月內進入市場銷售。

7e37b99a99d83a2.jpg



目前還無法確定小米 11 預計會在何時對外公布,但消息指稱此款手機將會在 12 月 29 日對外公布,同時也可能會趕在月底前開放銷售。

不過,此消息並未獲得小米證實,同時也無法確認小米 11 是否會先推出中國市場銷售版本,或是先公布國際市場銷售版本。

在此之前,小米執行長雷軍已經宣布將由小米 11 率先成為第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手機產品,同時也強調帶來更多創新設計,以及不同使用體驗,其中預期包含諸多與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相關功能應用。

除了小米,包含 OPPO、realme、一加手機等中國品牌都宣布將推出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手機,而華碩、LG、Sony Mobile、夏普等品牌也預期會跟進推出採用此款處理器的手機,即便在發表會上未公佈消息的三星,預期也會加入使用此款處理器。

b256854e6f9765d.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