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將在印度推出 Redmi 9 Power 手機,以 Redmi Note 9 4G 為基礎

Jason | 小米
紅米在上個月於中國大陸推出 Redmi Note 9 5G / 4G 系列手機,雖然型號與最近台灣上市的 Redmi Note 9 相同,不過卻是截然不同的兩款手機。而在中國大陸推出後,紅米也將在海外逐漸開賣這款機種,其中還會在印度推出以 Redmi Note 9 為基礎、並可能搭載四鏡頭主相機的改款版本 Redmi 9 Power。

720.jpg
▲ Redmi Note 9 4G


小米全球副總裁暨印度總經理 Manu Kumar Jain 今日在推特上預告,紅米將於 12 月 17 日當地時間中午 12 點發表一款稱為 Redmi 9 Power 的新機,這款手機被認為就是中國版 Redmi Note 9 4G 的印度改款,基本上規格類似,包括搭載 6.67 吋 FHD+ 螢幕、高通 S662 處理器;並且也承襲 Redmi Note 9 4G 的 6000 mAh 大容量電池,因此給了它「Power」的型號,主打長效待機。
 

不過,據稱印度版 Redmi 9 Power 的主相機搭載四個鏡頭,而不是中國版 Redmi Note 9 4G 的三鏡頭;至於鏡頭配置是否與其相同目前未知。根據先前傳聞,在中國市場推出的 Redmi Note 9 5G 系列款式,可能會改稱「小米 10i」在印度販售。


引用來源:Android 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