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小蜜蜂」:小米在印度推出行動商店巡迴車

Jason | 小米
有當過兵的朋友都知道,操課結束後最期待的就是俗稱「小蜜蜂」的營站販賣車了,他們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不用自己跑一趟營站就能買到東西,而現在小米在印度也有類似的做法。印度雖然面積不比中國大,但也是世界面積第七大的國家,與其讓偏遠地區的民眾到大都市買小米商品,不如讓小米商店直接接觸這些民眾,因此有了小米「小蜜蜂」:行動商店巡迴車的誕生。

eprice_8_cdf4ad5af70a59809d4364d3f955038fori.jpg


這款在印度推出的小米行動商店,是透過改裝小貨車而成,讓小米向偏遠地區的消費者展示產品,同時也配合當地的防疫政策,包括控制參觀的人數和保持社交距離。小米行動商店會展示多款印度熱賣的手機,包括紅米 9、紅米 9 Prime、紅米 Note 9、紅米 Note 9 Pro、紅米 Note 9 Pro Max 和紅米 9A;此外,還會發售小米智慧電視、小米電視盒 4K、小米電視棒、家庭監視器、藍牙耳機、太陽眼鏡、充電器和行動電源等。

eprice_8_001deaabb650f18ff48429c93c8b0f8eori.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