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10 諜照亮相,揭露三鏡頭配置與重點規格

Jason | 小米
紅米在 3 月時於印度發表 Redmi Note 9,而他們傳聞正在研發它的後繼款 Redmi Note 10 系列,可能會在 9 月或 10 月發表;而最近網路上出現號稱是 Redmi Note 10 的手機諜照,除了可以看到部分手機外型以外,也曝光了一些重點規格。

這批洩漏的諜照一共有兩張,首先可以看到一張是拍攝螢幕的畫面,可以看見手機採用開孔螢幕設計,而螢幕上也列了一些手機的規格,像是內建 8GB RAM 以及 2.4GHz 八核心處理器,並採用以 Android 10 為基礎的 MIUI 12 系統;不過先前傳聞 Redmi Note 10 會採用聯發科天璣 820 或是 720 處理器,但這兩款處理器都不符合2.4GHz 八核心的描述,反而是天璣 800U 甚至高通 S765G 符合描述的時脈,因此目前關於它到底採用什麼處理器還不是很清楚。

Redmi-Note-10-leaked-shot.jpg


而另外一張照片則是拍攝主相機部分,可看見它採用圓形相機模組,並有三鏡頭加上閃光燈排列成四邊形樣式,鏡頭上的字樣顯示出它搭載 4800 萬畫素標準鏡頭,但另外兩個鏡頭的功能未知。

Redmi-Note-10-leaked-shot_.jpg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