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 官方確認不會推出國際版

Jason | 小米
小米日前舉行慶祝集團成立 10 週年的發表會,一口氣公佈了幾款旗艦級產品,例如「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還有「55 吋小米透明電視」等。由於這些機種規格相當不俗,就連外國的「米粉」也十分期待上述產品推出,事實上,小米也為這些產品準備了英文的宣傳圖片和資料,連型號都變成了「Mi 10 Ultra」以及「Redmi K30 Ultra」,感覺頗有在中國以外市場發售的打算。

uniqlo_8_49df0702f3572cd3ddae3deae7c40098ori.jpg


不過,小米全球發言人兼高級產品市場經理 Daniel D 卻為「米粉」們帶來壞消息,他在推特透露,在發表會之後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很多關於手機上市的詢問,但現階段小米並沒有打算將小米 10 至尊紀念版、紅米 K30 至尊紀念版,小米透明電視和同場發表的 Ninebot GoKart Pro 藍寶堅尼特別版在國際市場推出。
   

而這條貼文獲得另一小米高層,全球社交媒體經理 David Liu 轉發,並表示這就是網友們問題的答案。所以如果你也希望未來台灣市場能夠見到這幾款機種的話,可能要先把你的注意力轉到其他地方了。
   

資料來源:gizmochina